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公开征集!达州“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相关实物和资料

更新:2021-03-02 09:24:0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达州市政协书画摄影研究院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全市“十三五”经济

社会发展成果相关实物和资料的启事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辉煌成就和精彩瞬间,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全市人民热爱达州、建设达州的激情合力,讲述达州好故事,弘扬达州正能量,经请示市委同意,市政协决定在鹿鼎寨公园举办达州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现面向全市各地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及个人公开征集相关实物和资料。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0日结束。

二、征集范围

凡是能展示“十三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实物和图片、视频、文字等资料作品。包括但不限于:

(一)重大题材类。反映我市“十三五”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全方位改革开放中具有一定标志性、首创性、代表性的重大活动、重大事件、重大成就、重要贡献、先进典型等实物和资料;

(二)社会发展类。反映我市“十三五”以来城乡建设、脱贫攻坚、创业富民、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健康卫生、科技成果、社会治理、民族团结等发展变化的实物和资料;

(三)百姓生活类。反映我市“十三五”以来各行各业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乡风文明、积极投身达州建设、幸福感获得感增强等实物和资料。

三、作品要求

(一)此次征集的实物和资料,既可以是重要文件、档案、批示、书籍、报纸、讲话、题词等具有史料价值的文献类资料(对不可复制的实物,展览后根据提供者意愿可归还),也可以是每个家庭和个人的民谣、诗词、日记、笑脸、生活感悟、回忆录、字画等日常生活类资料,以及其他各方面展示新气象、新变化、新成就的实物和资料。特别欢迎具有“第一”“首次”“唯一”等个性鲜明、富有创新性、时代感、能打动人心的资料作品。提倡通过新旧对比,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

(二)所有实物和资料需紧扣主题、内容真实,并提供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包括展示主题、时间地点、涉及人物事件及体现资料重要性的相关内容。

(三)所有实物和资料须注明单位名称、资料类别、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资料提供者对所提供资料真实性负责。

四、稿酬奖励

对积极报送实物、资料和作品且被采用的单位(个人)颁发入展证书。征集活动结束后,由主办单位组织有关专家对入展作品进行评审,并通过网络投票进行评选,设特、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报送方式

(一)欢迎各地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及有关个人通过发送邮件或者来函、来电、来人咨询征集实物、资料和作品具体事宜。

(二)各地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及有关个人的实物和资料可直接送市政协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设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政协办公室。

地址:达州市政中心政协办公楼503办公室

联系方式:

杨仁明13982818083

孙晓瑀15881819713

陈柏宇18008262375

资料报送邮箱:

775527720@qq.com


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达州市政协书画摄影研究院

2021年3月1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