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审议和通过了这些事项!

更新:2021-03-12 09:15: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3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研究和审议《达州市人民政府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达州市进一步加快推进磷石膏综合利用措施(草案)》等相关事项。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达州市人民政府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

2021年的立法计划,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和行政管理实践需要。

《计划(草案)》确定了1件拟制定市政府规章项目、2件立法调研项目、1件立法后评估项目。

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制定达州市停车设施管理办法,做好达州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安全管理办法、达州市城镇燃气管理办法的调研论证,对达州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进行立法后评估。

《计划(草案)》对市停车办、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等责任单位,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达州日报社等信息发布机构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达州市进一步加快推进磷石膏综合利用措施(草案)》。

《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旨在加大资金引导作用,加快形成全市磷石膏综合利用产能规模,提升全市磷石膏综合利用质效。

提出了加快形成实现磷石膏“产销平衡”综合利用产能规模的近期目标,以及建成1—2个高附加值、高绿色化水平的产业化示范项目,培育3—5户磷石膏综合利用骨干企业远期目标。

明确了奖补资金来源于市级工业发展资金和奖补年限(2021年—2025年)。

明确了资金奖补的范围,即对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磷石膏生产建材企业消纳磷石膏、水泥企业协同消纳磷石膏、磷石膏产品市场开拓、综合利用企业升级发展进行奖补。

明确了工作要求,落实企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职责,形成加快推进全市磷石膏综合利用工作合力。

会议审议了《达州至开江快速通道PPP项目补充协议》。

会前,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常务副市长何政,副市长王光生、丁应虎、陈文胜、王蔚荩、高武林、孙骏,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出席会议。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