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7 11: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3月15日,达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召开,广泛征集社会各界代表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省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劲松出席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应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出席会议。

丁应虎指出,当前达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明晰学习教育环节各项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聚焦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大主题”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纪律修养。要建立健全畅通联系群众、收集民意的渠道,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要及时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影响企业生产、干扰乡村稳定等行动,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企业良好发展、乡村振兴安全有序。

张劲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门搞整顿的现实意义,持续走好群众路线,广开言路,请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我们的教育整顿工作中来。要虚心接受意见,以踏石留痕的决心抓好整改,及时向社会向群众公示问题整改情况,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方波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有关措施、工作目标及达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1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群众代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