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时政 >> 

大竹县第四期《阳光问廉》麻辣开播

更新:2019-10-26 09:48:54 来源: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韩淑予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0月25日,大竹县第四期《阳光问廉》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在大竹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演艺厅开播。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出席。

本期《阳光问廉》节目以“聚焦基层干部作风建设,狠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曝光大竹县神合乡红五月村土地整理项目疑似“豆腐渣”工程,超期一年多至今仍没竣工验收;妈妈镇大石村村道建设荒唐招投标,出现“鸳鸯公示”乌龙笑话等问题。

“请问你们是不是明目张胆的不作为,你们这种底气来自哪里?”……针对曝光的问题,主持人现场犀利提问,要求被质询的相关负责人现场作整改表态回答。由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媒体记者组成的专家点评团,现场介绍相关政策法规,并就事件进行点评。并由50人组成的群众问廉团对被问廉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若不通过,则需继续作答。

在现场观看节目后,何洪波指出,节目暴露出来的案例折射出全县个别地方和部门一些基层干部表态多,落实差,不担当、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立说立行立改,用良好的整改结果来回应老百姓的期盼。同时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引以为戒,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节目还就第三期《阳光问廉》节目曝光的3个问题整改落实和追责问责情况进行了回访反馈。大竹县纪委监委及相关职能部门共处理党员干部19人。其中,立案查处3人,诫勉5人,谈话提醒、书面检查、批评教育11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