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燃爆了!渠县上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刷屏朋友圈

更新:2019-08-06 16:58: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在一阵稚嫩的童声中,熟悉的旋律从渠城万兴广场跳跃而出,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人们越聚越多,手里挥舞着国旗。与此同时,在渠县的文峰山公园脚下、地旺广场、湿地公园等地也响起了激昂的歌声,共同讴歌伟大祖国。

在万兴广场上,传来清脆、甜美的小提琴声和童声,周围群众在惊喜中驻足、寻找、察看。伴随着欢快激昂的乐曲声响起,参与快闪活动的队伍从人群中缓步走向广场中心,他们中有少数民族在渠上学的学生,有守护我们安全的民警,有蓝天救援队蓝色的身影……他们共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悠扬,气势恢宏,瞬间点燃了全场所有人的热情,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也挥动着五星红旗齐声高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渠县县委统战部、新阶联、知联会主办,幸福渠县微信平台承办,有渠县统战系统干部职工、渠县新阶联、渠县知联会、渠县公安、渠县交警大队、渠县消防大队、文峰山管理中心、渠县中学、渠县第二中学、渠县职业技术中学、渠县蓝天救援队、渠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童话视界少儿美术、渠县爱乐艺术学校、万兴医院、渠县太极队、渠县中老年健身舞蹈队、地旺商家代表、建筑工人代表、幸福渠县粉丝代表等1000多人参与的一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活动,5分50秒的视频一经发出就刷爆了朋友圈。

“每次听到‘中国’两个字,就心情激动。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会越来越美好。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家乡会越来越美丽,生活会越来越安逸。”今年23岁的王女士在快闪现场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音乐一响起,眼泪就包不住。”在外务工的王先生看完了表演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说,还有不少网友点赞,“我们的家乡越来越时尚,越来越与时俱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