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幺塘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灿然)近日,达州高新区幺塘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各食堂、酒坊等经营场所的食品安全状况,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档案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等证照,并对各环节操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指导。同时,工作人员还就服务场所及周边卫生环境是否达标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除了检查以外,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商户发放了宣传资料,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围绕“食品安全法”进行专项宣传,详细讲解注意事项、责任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内容,要求经营负责人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自查自纠,保持良好的生产经营条件。

“通过检查走访,既促进了食品经营者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让辖区消费者权益得到了进一步保障。”幺塘乡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