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欧力生到我市调研

邵革军陪同

发布时间:2024-03-07 16: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胡杨)3月7日,四川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欧力生到我市调研四川省人民医院川东医院规划建设工作并出席座谈会。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调研。

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川东医院,欧力生听取医院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了解科室设置、医疗设备、医疗队伍配备相关情况。他指出,四川省人民医院川东医院的建设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战略布局,也顺应革命老区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的服务需求。各筹备小组、工作专班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建各项工作。要科学谋划院区运营管理,着力创新合作模式,以提高医疗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扛牢使命、抢抓机遇,努力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医疗需求,更好助力川东北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邵革军表示,近年来,达州深入贯彻落实“健康四川”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区域健康中心建设,不断健全公共卫生防控救治体系,推进卫生健康优质资源持续增长,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达州将认真落实办医主体责任,与省人民医院加强高标准战略合作,全力做好统筹协调、项目建设、人员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院区建设,全面提升优质医疗资源可及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医疗救治水平的需求。

市领导陈文胜陪同。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