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备战集训!达州4名女足小有望代表省队参加全国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0: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厉害!
达州女足队员蒋小霖、刘梦琪、
黄晓雨、李虹郴
有望代表四川省少年女足队参加
2025年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
图片图片图片



近日,四川省2009-2010年龄段女足队伍将组织一期集训。由达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与达州中学体教融合共同组建的达州市女子足球队队员蒋小霖、刘梦琪、黄晓雨、李虹郴4名队员参加此次集训,她们在通过集训测试考核后,有望代表四川省少年女足队参加2025年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



据了解,4名球员进入达州市女足队有近4年时间。入选市队时,球员们都经过了层层选拔,最终留下的都是身体素质好、特别热爱足球、家长非常支持的优秀球员。

此次入选集训队的4名球员多次代表达州市参加比赛,是球队内技术拔尖、经验丰富的“资深”球员。4名球员在场上的位置也有不同,队员蒋小霖是前锋、李虹郴是后卫、黄晓雨主打边路、刘梦琪是中场核心。近日,入选球员们已启程前往集训队,全力备战集训。

图片

资料图

达州市女足教练告诉记者,“一般来说,能够入选集训队的队员被选入省队的概率很大。我对队员们的实力很有信心,相信她们能够留在省队比赛。更重要的是,队员们也能有机会到更大的舞台去历练,去交流。希望这次集训队员们都能有所收获。”达州市体校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达州市高度重视青少年足球队的建设发展,除了比赛成绩逐年稳步提升,还在人才梯队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为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全面成长、全方位发展打下基础。希望在接下来,还能有更多优秀选手入选四川队为川添彩,为国争光。

达州女足小将

加油图片图片图片

期待你们在赛场上勇创佳绩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 | 李梦真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