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职专开展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5 09: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孙伟 符艳 通讯员 余铃 李庆华)3月1日,宣汉职专特邀中国红楼梦学会理事、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教授马经义来校开展2024年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宣汉职专教务处邓宗胜、李赢,学校各专业技能大赛负责人,各项目参赛教师参加了培训。

马经义教授主要从教学能力大赛的基本概况、备赛事项、课程改革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结合自身的备赛实战经验和历年的获奖案例,强调了参赛教师深入学习教学能力大赛方针、政策和参赛内容的重要性。并就团队组建、内容选题、教案设计、教学实施报告、课程标准撰写等方面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指导,让参赛教师深受启发。

据悉,宣汉职专2023年主场举办了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华西选拔赛,获得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机器人项目一等奖,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航空服务项目三等奖。全年获集体表彰116项,省级以上65项,师生个人获奖809人次,省级以上70人次。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