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猜灯谜、趣味投壶

万源市民欢喜“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4-02-26 09: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潘越)2月24日,时值正月十五元宵节,万源市在萼山剧场推出“龙腾虎跃闹元宵·趣味闯关猜灯谜”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知识的海洋中感受浓浓的年味,一同欢喜度元宵。

当天晚上7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除了字谜,还有词语谜、成语谜、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等,内容既贴近生活,又充满文化色彩,生动有趣,启人智慧。活动现场设置了上百条灯谜,五彩缤纷,纵横交错,市民们穿梭于灯谜之间,有序排队进行猜谜。大家兴致勃勃,嘴里念着谜面,手里写着猜想……猜中谜底的市民满心欢喜,撕下谜面于现场兑换相应奖品,为这个元宵佳节增添了一份喜悦。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布置了趣味投壶游戏等,让大家了解古代君子六艺。群众踊跃参与,大人小孩齐上阵,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分享。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