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有效应对恶劣天气 万源公安全力护航群众出行

发布时间:2024-02-26 09: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梁高艺)连日来,受雨雪天气影响,从四川进入陕西的多条道路封闭。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万源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坚守岗位,交出了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2月21日凌晨,多个高速路口出现大量滞留车辆,最高峰时超千辆,我们出动全部地面警力进行疏导,没有发生一起因拥堵产生的交通事故。”万源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张松说。

“司机师傅,我们这里有毛毯、热水、方便面、矿泉水、面包,车上太冷了,可以去我们派出所取暖。”21日中午,草坝派出所所长王鹏带领所内警力,在S1成万高速草坝收费站,为现场滞留司乘人员送去各类物资共计500余件。

21日18时左右,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万源市辖区国道、高速全部解封,恢复正常通行。万源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刘德鹏在一线指挥调度:“道路解封之后,我们联合属地高速交警采取‘控速带行’的措施,多辆警车亮灯压速开道,护航滞留车辆平安出川。”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