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罗家坝遗址博物馆春节迎来万名游客

发布时间:2024-02-20 10: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符艳 摄影报道)春节期间,凭借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宣汉县罗家坝遗址博物馆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呈上一道道文化大餐。

为游客讲解文物背后的故事。

近日,记者来到了宣汉县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只见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有序参观,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欢度春节。

在馆内,讲解员曾影熙正在为游客讲解文物背后的故事。“和游客们一起在博物馆里过年,很有意义。”她表示,“很高兴这个春节能向游客们讲解文物知识,希望更多人能在这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了解和热爱巴人文化。”

“我是第一次来到宣汉县罗家坝遗址博物馆,这里展品丰富,具有独特的魅力。“市民李先生说道。

截至目前,宣汉县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开馆还未满一年,却已经收获了大批“粉丝”。龙年春节假期,有1万余人走进宣汉县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参观,同比增长600%。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