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市民元九登高祈福

发布时间:2024-02-20 10: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符艳 通讯员 卢冬梅 摄影报道)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伴随着和煦阳光,宣汉市民走出家门,登上笔架山,自发参与元九登高活动。

宣汉市民积极参与元九登高活动。

早上9点刚过,在宣汉县笔架山景区,群众沿着万步梯拾级而上,熙熙攘攘,汇聚成一条长龙,浩浩荡荡地向山顶进发。

为确保2024年元九登高活动期间广大市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宣汉县成立了元九登高活动指挥部,并统筹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元九登高活动指挥部对笔架山、插旗山等景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除消防车、救护车、抢险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同时,在相关卡口主要登山通道安排志愿者对登山游客进行分流,确保大家有序登山。”元九登高指挥部工作人员何国琼说道。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