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狂降9~11℃↓ 太阳即将退场,明天开始!

发布时间:2024-02-18 16: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蔡尧)春节期间,天气君安排阳光值守,让达城小伙伴们度过了一个温暖又惬意的假期。2月18日,初九,元九登高节,天气一如既往地适合登山出游。

未来一周,达州天气将有怎样的“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下周(2024年2月19日-2月25日),19日多云转阴有小雨;20~24日全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雨雪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9~11℃。其中,20日小到中雨,21~24日小雨或雨夹雪,北部山区及高海拔地区有小到中雪,冷空气影响时伴有4~6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地区可达7级及以上;25日多云,北部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

此次雨雪降温天气范围广、强度强,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增添衣物,以防感冒。同时,春运返程大潮还在继续,将给铁路、公路出行带来不利影响,尤其是开车返程的小伙伴们注意雨雪可能造成的能见度降低、道路湿滑结冰等情况带来的影响。 

19日多云转小雨 11~17℃ 

20日小雨 11~16℃ 

21日小雨 5~10℃ 

22日雨夹雪 3~6℃ 

23日雨夹雪  3~6℃ 

24日雨夹雪 3~5℃ 

25日多云 3~9℃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