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在部分市直部门走访调研时强调

拿出开年就开跑 起步即冲刺的劲头 以实干实绩加速重振巴渠雄风 重塑大市荣光

发布时间:2024-02-18 21: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雅楠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2月18日,甲辰龙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部分市直部门走访调研,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拿出“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以实干实绩加速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

加速重振重塑,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来到市发展改革委,邵革军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运行调度、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拼经济就要拼项目。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和“压舱石”。要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奋战首季“开门红”,誓夺全年“满堂彩”。要强化要素保障,守牢安全底线,只争朝夕地干、倍日并行地干、热火朝天地干,推动开工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快竣工、竣工项目快见效,加大重大项目的谋划储备,形成项目滚动接续的良好态势。“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已步入决战决胜之年,坚决打赢收官之战,必须要有“决战”之姿、“决胜”之势。邵革军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时强调,要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和“开路先锋”定位,弘扬“两路”精神,无畏风雪、忘我投入、激情奋战,奋力打造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交出高歌猛进、连战连捷的会战答卷,开创交通强市建设的崭新局面。

加速重振重塑,要充分发挥财政在达州现代化建设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来到市财政局,邵革军强调,要锚定“创一流、争第一”目标,持续保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建设等工作在全省排名领先的地位,继续在争取国债、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投向领域发力,为全市奋勇争先提供更优政策、更多项目、更足资金保障。要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进一步服务好“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双园驱动、民营经济发展、托底性帮扶万源、加快建设森林“四库”等战略任务,不断提高对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率。

加速重振重塑,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邵革军来到市纪委监委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中央要求扎实抓好集中性纪律教育,做好吴晓勇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犯罪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动达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让新风正气、良好政治生态充盈巴渠大地。新闻外宣、网络安全工作事关全市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来到市委宣传部,邵革军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唱响主旋律、礼赞新时代,凝聚起奋力推动达州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传播好“达州声音”,讲述好“达州故事”,展示好“达州形象”,为“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领导丁应虎、陈文胜、袁洪、孙骏、颜晓平、张杰,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