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8 15: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农历甲辰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严卫东先后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120指挥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政府总值班室等地,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亲切看望一线民警、12345热线接线员、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春节值班值守人员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严卫东对大家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是在中央、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勠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结果。严卫东指出,大家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努力钻研,使自己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严卫东还来到困难群众代表司明川家中,关切地询问其家庭基本情况、生活状况、主要困难及相关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送上市委、市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鼓励司明川一家人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