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举行

胡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2-08 1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桦)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2月7日,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杰指出,要深入客观分析,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成效,在谋划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问题整改五个方面进行认真研究剖析,鲜明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存在的漏洞、不足,持续对理论学习能力、调查研究方法和整改成效进行巩固强化。

要强化总结提炼,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宝贵经验,必须始终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选题精准、队伍科学、调研务实、建言精准四个关键,健全长效机制,以制度机制固化成果,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最大程度彰显主题教育的成色成效。

胡杰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深化专题读书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切实把遵规守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为同心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巴渠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蒲春天、陈明星、戴婕、汪涛、翟朝晖、王跃、张旭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