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府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严卫东主持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2月7日,市政府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并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领导班子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一个“严”字,把主题教育作为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与政府工作紧密融合、一体推进,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严密组织实施。夯实理论武装,突出一个“真”字,坚持真学、坚持真悟、坚持真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一个“改”字,走下去主动找问题改,坐下来相互找问题改,典型问题集中精力改。抓好成果转化,突出一个“实”字,推动发展有实绩,亮点工作显实效,难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突出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要求,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思,完善学习制度,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有机统一起来,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加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落地、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形成长效机制,调研成果要拿出可执行、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落到实处,问题要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常态化自查自纠,在不断自我革命中砥砺前行。要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扎实抓好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等大事要事,推动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更直接惠及达州人民。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