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4年达州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严卫东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1-31 16: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 实习生 吴皇乐)1月31日,2024年达州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严卫东出席并讲话。

严卫东指出,达州是革命老区,达州人民骁勇善战的精神传承至今,既能在发展上拼闯拼杀,更能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上冲在前列。今年的征兵工作依然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要保持昂扬的士气、发扬务实的作风,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持续擦亮“红色达州”招牌,为推进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卫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主席的总体布局和决策意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征兵命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征兵工作当作大事要事来抓。要把准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在宣传发动上添措施,在兵员质量上把好关,在廉洁征兵上绷紧弦,高质高效完成征兵任务。要强化军地协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政策落实,合力推动各项任务加快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华锋对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达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麦群伟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武林,市政府秘书长张乐参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