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进入内外装饰装修阶段

达州市疾控中心整体迁建项目预计年底投用

发布时间:2024-01-08 10: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迁建项目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近日,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顺利进入内外装饰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底竣工投用。

记者走进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迁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呈现“回”字形布局的4栋建筑主体已全面封顶完工,塔吊正在吊装施工所用材料,100余名工人各司其职,为外墙抹灰,在室内进行砖墙砌筑和二次结构施工。

据该项目监理工程师何莎莎介绍,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砖墙砌筑和二次结构施工均完成85%,外墙抹灰已完成50%,预计今年底全面完工。

据了解,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迁建项目位于通川区复兴镇孙家坪村,与正在建设的达州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相邻,同属健康达州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保障体系重点项目,总投资4亿多元,占地约35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业务楼、综合保障楼、理化实验楼、微生物实验楼及检验检测设备购置、信息化平台建设等。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达州和川渝万达开地区疾病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应急能力,进一步推进健康达州高质量发展和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提质增效。

□本报综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