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1.2亿元保险资金成功划拨“险资入达”实现零突破

发布时间:2023-12-29 09: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12月28日,记者从市金融工作局获悉,当天下午国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宝人寿”)的1.2亿元保险资金成功划拨到达州市产业发展公司账户,这标志着我市“险资入达”实现零突破。

据了解,本次保险债权计划是由市产业发展公司作为融资主体,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协会注册发行5亿元,用于支持达州东部经开区绿色铸造产业园建设。国宝人寿落地首单保险资金1.2亿元,投资期限10年,也是国宝人寿与达州开展保险资金合作的重要举措,是支持川东北地区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

“险资入达”是创新型地运用保险资金投资达州重大项目建设的有益探索,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展现了达州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极大地提振了社会各方投资达州的信心;对东部经开区努力冲刺“千亿园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有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