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宣汉职专斩获15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08 10: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秀琴 通讯员 余明伟 谯强) 近日,记者从宣汉职专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宣汉职专捷报频传,9个专业部参赛师生捧回15项等级奖,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圆满完成三项工程标志性成果任务,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含教师团体赛、学生团体赛、师生同赛、学生个人赛等不同类别66个赛项。宣汉职专参加了20个赛项的角逐,28名师生荣登奖牌榜。其中,航空服务、数字产品检测与维修、植物病虫害防治等3个项目获得4个一等奖;短视频制作、舞蹈表演、植物嫁接、企业沙盘等4个项目获得5个二等奖;婴幼儿保育、酒店服务、导游服务、智能制造设备技术应用、智能财税等5个项目获得6个三等奖。旅游服务、航高服务、机建技术、学前教育、艺术教育、信息技术、电子通信、农业管理、财经商贸等9个专业部均取得了可喜成绩。航空服务、数字产品检测与维修、植物病虫害防治、智能制造设备技术应用等4个项目入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