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达马”开跑在即!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发布时间:2023-12-07 2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赵雅晨

12月10日,2023达州巴人故里马拉松将在人民广场鸣枪起跑!为保障本次赛事顺利开展,达州马拉松组委会提早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并对赛事氛围营造、场地布置、绿化养护、等进行多方位保障,为2023达州马拉松成功举办助力添彩。

1.png

12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人民广场,只见现场一片忙碌景象,40余名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搭建赛事相关领物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急救跑者、配速员名单已张贴完毕,道路两旁铁马安装、赛事起点的主舞台和拱门搭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2.png

据达州马拉松组委会介绍,为了确保赛事能够顺利进行,本次场地搭建工作于7日凌晨开始,工人们加班加点赶进度,力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3.png

000000.png

本届2023达州巴人故里马拉松比赛共吸引海内外1000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逐。据了解,从12月8日至9日,参赛跑者即可前往人民广场领取参赛物品。相约巴人故里,乐跑红色达州,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达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