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州首家托幼一体幼儿园开园

发布时间:2023-11-28 11: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记者 王万礼) “我们开园啦!我们开园啦!”近日,在师生的欢呼声中,通川区星光幼儿园在达城西外喜庆开园,标志着我市有了首家0-6岁托幼一体化幼儿园。

幼儿游戏。

开园仪式在教师舞《时代浪潮》中拉开序幕。在动感的音乐声中,老师们蹁蹁起舞,展示青春风采。接下来,星光教育集团旗下的棕榈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舞蹈《牛仔很忙》《我还能孩子多久》等,向星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上祝福。星光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舞蹈《星星在闪烁》,展示入园后的成长与进步。

星光幼儿园是四川星光教育集团在达州开设的首家0-6岁托幼一体化幼儿园;开设了音乐舞蹈、食育烘焙、创客编程、国学书法等11项游戏化课程,通过寓教于乐方式,引领幼儿认识自己,探索世界。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