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中行倾力支持“天府粮仓”建设

发布时间:2023-11-23 11: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渠) 今年来,达州中行立足达州实际,发挥特色优势,倾力支持“天府粮仓”建设,较好地完成了重点领域目标任务。

该行按照《金融支持建设新时代“天府粮仓”达州示范区行动方案》,加大对“三农”领域信贷支持力度,涉农贷款跑出“加速度”,涉农贷款余额同比增速高于上年末涉农贷款同比增速,将更多信贷资源配置到了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夯实了“天府粮仓”达州示范区发展的内生动力。积极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农村地区供水管网、交通路网等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授信近1.3亿元。加大创新金融产品推广力度,运用普惠贷款线上便捷融资渠道,为农业科技公司提供授信近500万元,有力支持了农业企业科技研发和生产经营。

达州中行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信贷资金投放,积极支持达州“农业强市”战略实施,为“天府粮仓”达州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