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三送”暖心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洁 记者 谭楚甲)近日,通川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三送”暖心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送一堂课”到家。区委老干部局密切结合离退休老党员的实际情况,通过“一对一”“多对一”送学上门“授课”,将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相关精神面对面传达给离退休老党员,帮助他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破解离退休老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理论学习难题。

“送一套书”到手。班子成员每到一家、与外地党员每通一次电话,都向每名老党员详细介绍区委的大政方针政策,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离退休干部、天府晚霞、达州晚霞、通川先锋等线上平台,及时向流动党员推送学习内容。

“送一席话”暖心。利用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联系外地流动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增强其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走访慰问年迈体弱、患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及时跟进学习,同步思想更新。同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