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万源市委第三巡察组、万源市审计局“巡审联动”召开铁矿镇巡察、审计监督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1: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根据中共万源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万源市委第三巡察组、万源市审计局“巡审联动”,在铁矿镇召开巡察、审计监督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邓涛指出,此次巡察是七届万源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首次探索“巡审结合”新模式,近期,万源市委第三巡察组与万源市审计局专项审计组互通有无、信息共享,共同从专业领域来为铁矿镇全面“把脉”,最终形成铁矿镇党委和下属村级党组织的全覆盖巡察审计监督综合结果。这既是业务专业的强强联合,也是践行万源市委要求的“整合各项监督次数,为基层减负”最有力措施,并就此次巡察监督提出明确要求,铁矿镇党委书记丁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邓涛强调: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配合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要在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工作的同时,严守组织纪律,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巡察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丁波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万源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服从安排、全力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直面问题、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此次巡察在全省首次推行“码上巡”,群众可以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直接反映相关情况。同步开设信访电话和电子邮箱,在镇政府设立接访点并设置意见箱,对外公开张贴巡察公告。另外,还在政府门户网站、万源广播电视台及万源发布微信平台等媒体发布公告,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及预约面谈。针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及时提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