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渠县党校举行微党课试听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10: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 通讯员 孙涛)为进一步提高党校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和水平,近日,渠县县委党校举办了“大练兵大比武”暨微党课试听试讲。

经过赛前精心准备,8名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作精彩演讲。讲台上,教师们表达流畅、语言生动,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评委们对参赛选手逐一点评,肯定了选手们在讲课中的亮点和特色,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中肯建议,在交流碰撞中促进了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通过此次比拼活动,不仅提高了自我业务水平,还激发了前进的动力……”刚参加完县委党校微课堂“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青年教师陈洋感慨道。

“微课堂‘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不仅是检验教师讲课质量的‘试金石’,也是教师取长补短的‘传送带’,提升教师岗位技能的‘练兵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倩表示,下一步,渠县党校将紧紧围绕微课堂“大练兵大比武”,精心打造精品课,提升党校教师专业化能力,全力开展好各类专题培训班,为渠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