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渠县总工会开展关心下一代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10: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胡冲 摄影报道)为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对留守女童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近日,渠县总工会成员深入渠县第七小学开展“留守的天空不下雨·政策宣讲进校园”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渠县总工会成员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学生们宣传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生命健康、防性侵、防学生欺凌等安全知识,重点围绕《女童保护常备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教会留守女童应该如何预防侵害,遇到人身危险时应该怎样求助等。宣讲活动中,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参与互动。

宣讲活动结束后,总工会成员为15名留守女童和困境儿童送上了益智玩具、学习用品、食品等“爱心礼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辛勤育人的教师们表示了衷心感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