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告别危旧房 托起安居梦!野茅溪粮库片区改造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3-11-07 11: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见习记者 杨洁)告别危旧住房,入住安全舒适、环境整洁、基础设施齐全的新小区,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今年,野茅溪粮库片区改造纳入通川区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三年攻坚行动。项目征拆工作启动以来,东城街道胡家坝社区全力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征拆居民积极配合,项目有序推进。

东城街道胡家坝社区居民肖春华以前一直生活在玻璃厂家属院,这两天正在将房屋里的物品陆续搬走,临走前,专程和老朋友告个别。“我在这里生活了这么多年,对这里相当有感情,争取原地还房,我们大家都高兴,也配合工作。”东城街道胡家坝社区居民肖春华说。

宣政策、释民惑、解民忧,征拆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主动对接,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我们社区将继续悉心入户、真心与群众交流、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政策宣传,让大家搬得放心、搬得开心,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东城街道胡家坝社区党委书记高飞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