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金牌社区公共停车场加装40个超级充电桩

发布时间:2023-11-07 11: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洁)金牌社区公共停车场9月建成投用后,有效缓解了和谐锦苑、阳光家园及金牌社区8组居民等区域停车难题。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为满足群众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停车场拟计划建设40个超级充电桩。

为了缓解朝阳街道办事处金牌社区周边居民停车难题,结合2023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集中整治工作,通川区住建局牵头统筹,由金牌社区引进社会资本,在塔石路凤凰山路口处(达州市环卫处停车场下方),合作新建露天停车场一个,划定停车泊位95个。该停车场占地面积约5亩,采用无人值守、自助收费方式运行。后续还将建设公共卫生间、地埋式垃圾站等市政公用设施。金牌社区以惠民、便民为宗旨,停车收费标准低于市场价:起步价3元,每超过1小时加收1元,月租车120元/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