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广东大竹商会企业家乐教助学众人夸

发布时间:2023-11-06 10: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白义孟) 11月2日上午,广东大竹商会会长、深圳市飞猫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信全先生率队前往母校、大竹县中华乡中心小学,为全体学生捐献了价值近三万元的校服,并向贫困学生送上了17000元的助学金。

据悉,2023年秋,日智力支乡广东分会、广东大竹商会、大竹驻广东流动党委回大竹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乐教助学公益活动。国庆期间,刘信全一行10余人就到中华乡中心小学慰问了广大师生,并代表广东公明分会的企业家们向学校捐赠现金80000元。此前的2021年4月,刘信全还向中华乡中心小学九年级患癌学生刘红捐款20000元。

刘信全在乐教助学公益活动上回顾了小时候在母校的生活及求学经历,激励孩子们从小要立志学好本领,养好品行,报效祖国。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