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大竹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宣传营销

发布时间:2023-09-07 15: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甘旭

为全面摸清市场边界,大竹农商银行各支行协同挂包部门,组织宣传队伍深入各个行政村开展“一村一座谈”及入户宣传,将整村授信与网格化、精准化营销深度融合,发挥好四川农信基础产品的适配性,有效满足农户日益增长的经营、消费的金融需求。

8月24日,在大竹县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清河镇龙洞坝村,该行召开了首场乡村振兴优惠政策座谈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村委办公室,布置会场、摆放宣传资料和伴手礼品,并贴心地为受邀参会的农户准备了消暑果品。

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会者详细讲解了“蜀信e贷”“蜀信e·小额农贷”“蜀信e·商易贷”等多款金融产品,并就产品的额度、利率、用途、用款方式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座谈会上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环节,增加参会者对大竹农商银行及金融产品的熟识度。工作人员还现场办理授信业务,授信金额80余万元,预计近期用信金额30万元,让村民们真切感受到农信金融服务的便捷和实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