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首届达州慈善大会召开

严卫东 周永开出席

发布时间:2023-09-06 19: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让爱抵达,共创美好。9月6日,首届达州慈善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出席。

唐志坤在会上致辞。她说,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隆重举行首届达州慈善大会,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构建更加和谐、更加幸福、更加温暖的达州。近年来,达州全力打造“透明、科技、创新、生活”四个慈善,慈善事业实现了跨越发展,在助力民保障、促进共同富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级社会组织、各位企业家和各界爱心人士更大力度支持达州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提升自我价值,让爱心善举在达州接力传递、涌动不息。我们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完善慈善工作机制、拓展慈善参与渠道,为慈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严卫东为周永开颁发慈善楷模奖。崔大鹏、唐志坤、蒲春天分别为慈善达人、爱心企业、爱心社会组织颁奖。

16时10分许,严卫东宣布“达善行”小程序启动。“达善行”小程序遵循“便捷化、透明化、精准化”的思路,涵盖项目募捐、一起捐、捐步、义卖义拍、微心愿等多重慈善模式,开启了达州“互联网+”新公益时代。

张乐出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