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 办学规模进一步拓展

达川区三里初中完成整体搬迁

发布时间:2023-09-04 11: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9月1日,达川区三里初中八年级顺利完成搬迁工作,至此,该校实现了整体搬迁,教育教学秩序正常。

八年级学生搬进新校区上课

走进三里初中,巴蜀风韵的教学楼拔地而起,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专出琅琅书声……随着全校师生整体搬迁至新校区,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办学规模进一步拓展,师生们的脸上写满了自信与快乐。

紧锣密鼓打扫卫生

据了解,三里初中的前身是达县职业高级中学特色初中部,其教育教学质量一直名列达川前茅。

老师们在新办公室集体备课

2022年,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达川区委、区政府决定将原达县职业高级中学特色初中独立成校,在达川区三里坪街新建了一所高品质初中,交付三里初中使用。2022年9月,三里初中开始独立办学。2023年9月,三里初中实现了整体搬迁。

“我们将以学校整体搬迁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初中教育。”三里初中党委书记程超表示,三里初中从独立成校到实现整体搬迁,得到了达川区委、区政府和区级相关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如今全校师生徜徉在新的环境中倍感振奋和鼓舞;全校师生将进一步振奋精神,以高质量办学成效,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和赞许。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