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今天上线!“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发布时间:2023-05-30 15: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5月30日“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达举行。这标志着,由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具体运维的“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据悉,“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开设“今日推荐”“新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巴渠大地”“巴风賨韵”“巴山百灵”“区县融媒”7个一级栏目,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以图文、音视频等新媒体手段,全面呈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达州的生动实践,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优质、丰富的学习内容,更好满足读者多元化、便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努力打造凸显达州特色、内容丰富多彩的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达州学习平台将整合优势学习资源和宣传资源,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地方特色,致力于打造达州人民家喻户晓的重要学习平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造全面展示达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加快“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的重要宣传窗口,让达州声音更响亮、达州故事更感人、达州形象更生动。

干部群众可在“学习强国”APP搜索框中搜索“达州学习平台”,点击进入,即可订阅并浏览其中内容;或是使用“学习强国”APP“扫一扫”功能,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达州学习平台”,即可订阅并浏览其中内容。

90ee114f015fe1ee3c68a45c8efd02e.png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