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占地24.43亩!达川区实验小学锦云校区预计12月底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 实习生 李瑞龙5月25日,记者走进位于达川区杨柳街道柳林路旁(B2-3地块)的达川区实验小学锦云校区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人正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该项目建筑主体工程的80%。

业主方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建设用地24.43亩,建筑总面积2.71万平方米。整个工程分为教学楼、食堂(含风雨球场)、操场(足球场)和地下车库。教学楼共5层,呈“弓”字型分布,预设36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学生1980人;食堂分为三层,一二层为师生餐厅,三层为室内篮球场;地下车库一层规划了200个停车位,包括28个电动车充电桩。该项目于2022年10月开工,计划今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

目前,教学楼和食堂主体已完成工程量的80%,施工方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按质安全施工,力争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达川区实验小学锦云校区建设项目是达川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实施的1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近年来,随着达城杨柳片区新楼盘的交付使用,未来3年内,该片区预计将新增人口5万人,新增小学适龄儿童3500人。达川区实验小学锦云校区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南城杨柳片区教育资源,解决杨柳片区新增住户子女入学难问题。

达川区实验小学锦云校区效果图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