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代表受邀进警营 观摩座谈话平安

达州市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报告·政务开放日”主题警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5月23日,达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政务开放日”主题警务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新闻媒体(自媒体)代表、市民代表等各界代表受邀走进警营观摩并座谈。

活动中,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达川区公安分局天益广场警务站、达州金垭机场航站楼警务室及机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法务中心及融媒体中心、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通过观摩各点位及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反诈工作等展示介绍,让代表们近距离感知了解达州公安预防与打击犯罪、深化公安改革、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

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达州公安工作汇报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雷静通报介绍了2022年以来达州公安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防范风险隐患、夯实基层治理和强化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达州平安建设、深化改革、窗口服务及警队建设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社会治安管理、执法执勤、新闻宣传及典型培树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高山向社会各界对达州公安工作的关心关注、理解支持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针对各位代表指出的问题不足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公安局将进一步梳理总结,举一反三,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和时限、抓好改进落实及工作反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同时,他希望社会各界代表一如既往地当好警风警纪的“监督员”、建言献策的“观察员”、社情民意的“通联员”、公安工作的“宣传员”,架起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积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达州,助推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分局及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