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

发布时间:2023-05-17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陈南西)5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

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就如何围绕中心、奋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文胜强调,要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部署要求。要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发展,准确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定位,坚决克服“两张皮”现象,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引导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拼经济搞建设、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要对标一流推动提质增效,立足全国全省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着力在抓基础、办实事、强内功等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