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丁应虎到达州高新区调研民营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17: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龙)2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带队到达州高新区调研民营经济工作。

丁应虎一行先后前往达州市富源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销售和党建工作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丁应虎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创新活力,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认真落实各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积极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人才招引、员工交通和证件办理等难题。民营企业要坚持走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之路,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