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三里古街首届新春彩灯游乐美食嘉年华即将点亮

发布时间:2023-01-10 19: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华灯初上,意在人间。近日,记者获悉,在喜迎新春之际,梦里巴国·三里古街首届新春彩灯游乐美食嘉年华灯会活动,将于1月15日晚在达川区汉兴北路东段777号梦里巴国·三里古街正式点亮,1月15日至2月5日每天9:00-22:00对外开放,每晚17:30亮灯。

据了解,本届灯会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以中国民间古神话为元素,打造40余组巨型彩灯以及上千组小型彩灯,特邀香港鸡蛋仔冰淇淋、韩国龙卷风薯塔、云南八宝菠萝饭等50余家全国精品名小吃商家入驻。开园期间,还有广东醒狮梅花桩、杂技、小丑、舞龙等民间文化表演,现场还设置月老牵线、灯谜猜猜猜、许愿树丝带等小游戏。工作人员均身着古装,俊男靓女古装在灯光秀中巡游,巡游结束后,市民可参与合拍。

此次灯会是集观灯游园、餐饮娱乐、文创演艺、线上线下交互等玩法于一体,打造出一座我市元宇宙彩灯的“千灯之城”,打造达州首个“故事化+游戏化”行浸式灯会。借此灯会,达州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来达城过一个欢乐祥和、丰富多彩、热闹喜庆、民俗风味浓郁的中国年。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