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王晓晖会见省政协港澳委员和省两会台胞侨胞列席代表 田向利一同会见

发布时间:2023-01-10 18: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王晓晖会见省政协港澳委员和省两会台胞侨胞列席代表

田向利一同会见

1月10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列席2023年省两会的台胞侨胞代表,向他们表示欢迎,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港澳台侨各界人士长期以来为推动四川发展进步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省政协主席田向利一同会见。

会见中,王晓晖简要介绍了四川的基本情况和省委对四川未来发展的总体谋划及主要目标。他说,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安排。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描绘了未来发展特别是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全省上下共同努力、艰苦奋斗,也需要包括港澳台侨各界人士给予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四川、支持四川,聚焦“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紧扣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影响力号召力,积极牵线搭桥,促进四川与港澳台以及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吸引带动更多企业来川发展。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为大家回馈乡梓、投资兴业提供便捷服务。

唐安英、曹燕灵分别代表省政协港澳委员和省两会台胞侨胞列席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令人瞩目,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催人奋进。迈步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积极投身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领导陈炜、赵俊民、杨洪波、林书成,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