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双向六车道,通川神剑大道预计11月试通车

发布时间:2022-10-15 20: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百日攻坚号角响、项目建设掀热潮。连日来,通川区各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足马力,抢晴天、战雨天、抓夜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进攻坚的鼓声激情回荡在通川大地上,奏响“百日攻坚”冲锋号角。在罗江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二期及基础设施道路配套工程(神剑大道)现场,混凝土搅拌车、装载车、挖掘机往来穿梭,整个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百余名施工人员正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奋战在各自的作业面上,电力管网铺设、抗滑桩施工、护坡整治等,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向通车目标发起“总攻”!

神剑大道

“为了保证神剑大道11月份达到试通车的条件,我们项目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将继续加大人员、机械设备的投入,加班加点,按时按质完成工期预期目标。”神剑大道项目负责人石远海说道。

管道浇灌混泥土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69亿,道路主线长163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路幅宽度为30.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Km/h,起于罗江大桥西桥头,经过神剑园二期,北至罗江武警中队用墙西侧结束,预计11月份具备试通车条件。

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我们按照上级的要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每天安排专人负责督导神剑大道施工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增加人员、机械,加班加点施工,共同攻坚克难,竭尽全力完成项目目标。”区投资公司工程二部副主任陈仁说道。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完善和优化城市路网、提高路网通达性及可靠性,带动沿线发展。同时也是连接通川经开区、柳家坝城市新区、老城区的重要交通节点,为促进通川经济向北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