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邓瑜华带队深入宣汉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4 23: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王毅)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带队深入宣汉县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安排部署,紧盯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明月新城、宣南公路复线项目是宣汉县今年实施的重大城市和交通建设项目。邓瑜华指出,城市和交通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和长远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向心力,攻坚克难、善作善成,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在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邓瑜华一行看规划、听介绍,详细了解森林资源保护利用、度假区规划、旅游产品植入等情况。他指出,月亮坪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潜力巨大,要充分挖掘生态资源,做足“森林”文章,塑造康养品牌,打造大巴山森林度假区旗舰品牌。

邓瑜华要求,宣汉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安排部署,按照“农业真作贡献、工业快速复苏、消费勇挑重担、投资加快速度”的要求,紧盯目标,围绕重大文旅、城市、交通项目建设,集中精力、竭尽全力拼经济搞建设,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战,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宣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梅、陈谋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