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重阳传统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19: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重阳节当天,开江县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宝塔坝社区举办“重阳雅集 礼赞中华”重阳节传统文化活动,弘扬尊老、爱老孝善文化,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活动现场,来自普安镇新场村、宝塔社区的部分留守儿童及家长同博爱志愿者们身着传统汉服,积极参与手工制作重阳旗、竹节高跷竞技、神笔马良、登高食糕等趣味活动。在培养孩子们动手能力、促进亲子沟通的同时,提高他们手眼协调、团队协作的能力。


活动中,大家还一起向着宝泉塔攀登,品味“重阳登高”的文化内涵,并在宝泉塔下齐声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祈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据了解,开江县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我县相关部门、腾讯公益以及广东绿芽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一直坚持留守儿童关爱公益事业,所支持的“半乡学堂”已持续运行三年。


记者:吴昊

来源:开江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