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发布时间:2022-09-06 17: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9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达川区部分居民小区、商贸超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卡口管理、人员管控和物资保障等情况。

袁洪强调,要严格执行管控措施,既要保证管控效果,又要保证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要加强志愿者的管理和保障,强化服务内容、安全防护等岗前培训,做好志愿者服务记录、证明出具等工作,保障志愿者顺利开展服务工作。要多发现抗疫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先进经验,弘扬抗疫精神,切实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袁洪要求,要落实人员责任,严格商贸超市进出管理,同时加强资源调度,强化保供应防短缺,畅通生活必需品运输渠道,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设置标准,按照规范完善有关配套设施,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建设进度,超前准备,确保实现“应隔尽隔”。各职能部门和属地单位要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和侥幸心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监督员”,当好“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争做抗疫先锋模范。社区要做好重点人员来达摸排登记,引导居民自觉做好戴口罩、扫码、核酸检测等个人防护措施。各重点场所要保证疫情防控设备正常运行,做好环境消杀、转移隔离等各项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