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菜市场、超市里的菜很多,我这些吃完了再来买”

发布时间:2022-09-05 17: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蔡尧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9月4日上午,记者在达城部分超市、农贸市场看到,米、面、粮油、蔬菜、蛋、奶、水果等生活物资一一整齐地摆放在货架和摊位上。市民像往常一样,不慌不忙、井然有序地挑选着自己需要的东西。

上午7时许,记者来到通川区朝阳农贸集市发现,入口处有工作人员不断提醒市民戴好口罩、扫场所码、量体温后,再依次进入市场。

只见市场里的分区摊位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各种蔬菜、菇类、豆类、肉类、鸡蛋等。“不管是菜市场还是超市,菜品都很齐全,又新鲜,完全没得必要多买。我今天就买了够一家人吃两天的菜,吃完了再来买,这个时候还是要尽量少出来‘添乱’。”正在选购新鲜时蔬的市民王莉说。

位于大西街的顺城农贸市场也是一样的场景。

上午9时许,记者先后前往世纪隆超市大西街店、大北街店、双狮店发现,米、面、粮油、蔬菜、蛋、奶、水果等供应充足,市民大多数都在选购新鲜蔬菜、散装大米和鸡蛋。

在世纪隆超市大西街店里,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捆绑新鲜小白菜。“货架上的菜快要卖完了,我们就会马上补。如果店里库存也不多了,我们就会联系供货商想办法尽快送货。”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在鸡蛋选购区看到一位市民正拿着袋子挑选,但货架上的鸡蛋没多少了。该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供货商已在送货的路上。

当记者走出世纪隆超市大西街店时,就看到一辆面包车停在了路边,车上迅速下来两人,一人忙着把一箱箱鸡蛋搬到车尾,而另一人则忙着称重量。该超市工作人员站在一旁仔细记录,以便鸡蛋能尽快上架,供市民选购。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