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经开区在学习中提升站位

发布时间:2022-06-29 11: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胡鳖)近日,大竹经开区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升站位,在岗位中找准定位,在工作中落实到位,确保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跑出大竹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开明开放、服务至上、做大做强、川渝领航”发展理念,在基础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培育和营商环境上下苦功夫,持续提升发展质效。一是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商住配套设施和园区道路升级改造等项目,持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二是坚持闭环招商,以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为重点,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区域招商、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集群入驻。三是加大重点企业扶持力度,培育更多龙头企业,进一步增强吸附力和带动力,促进创新、资源、要素加速集聚。四是优化为企服务,宣传落实各种惠企政策,主动解决企业经营发展难题,着力强化要素保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