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10: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聂立超 陈柏宇)5月18日,达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联席会在通川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川区汇报了承办的《关于大力推进双鱼湖康养民宿群建设的建议》《关于达州职业高中至凤凰山巴人文化广场段公路扩宽及山体滑坡治理的建议》等3件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了全区提案办理工作整体情况。

汪涛强调,通川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办理好提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对办理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办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好。要强化责任落实,准确把握提案的目的和意图,加强各承办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突出办理重点,重视平时提案办理工作,跟踪回访办理工作情况,进一步促进办理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答复反馈,在办理工作结束后,及时答复委员,反馈办理结果,通过办理工作实实在在地解决委员反映的问题,通过办理提案实实在在地改进工作,不断推动办理工作再上台阶,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