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金垭机场首航旅客龚海峰专程赶到成都坐首班飞机回达州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能乘坐第一趟航班抵达金垭机场我感到非常激动,同时也非常荣幸能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5月19日上午8时31分,旅客龚海峰乘坐一架来自双流的空客A320降落在金垭机场,他激动地向机场工作人员挥着手。

首航旅客抵达

“机场有国际大机场的感觉。”龚海峰说,他是达州人,也在达州工作。为了搭乘金垭机场首趟航班,他提前买好了机票。5月18日下班后,他便搭乘当晚的火车赶往成都。19日一早,他又前往双流国际机场登上回达州的飞机。

“下飞机后,转乘机场大巴去上班,也不会耽误。”龚海峰切身体验了一把达州与成都之间的高质量无缝通勤。

龚海峰一直关注着达州新机场的建设情况。他表示,“经济发展,交通先行。我们确实需要一座规模更大、设施设备更齐、吞吐量更大的现代化机场,来支撑和引领达州的发展。作为达州人,我感到非常自豪、骄傲,我爱达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